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六十五頁

 過了幾天,外面傳來敲門聲。
 井兒大聲道:「我去開門。」
 開門,就看到鐵漢。
 井兒道:「為什麼你來這裡?」
 鐵漢道:「這件事遲些談,先比我進去。」
 井兒道:「好吧。」
 鐵漢走進來,道:「有沒有這裡的衣服?」
 井兒道:「有,做什麼?」
 鐵漢道:「比我著。」
 井兒道:「比你著?」
 鐵漢道:「是的,令我好混入這裡。」
 井兒道:「為什麼要這樣做?」
 鐵漢道:「不要問,只要做,我等一會告訴你。」
 井兒道:「好吧,跟我來。」
 井兒關上門,接著,帶鐵漢到一間房。
 井兒道:「在這等等,我去拿一件衣服比你。」
 井兒出去,不一會,進來,手上已經有一件衣服。
 井兒道:「穿它吧,雖然我不知合不合身。」
 鐵漢道:「好,那,請你出去吧。」
 井兒道:「大家都是男人,不怕吧。」
 鐵漢道:「我不想我的玉帛比你見。」
 井兒道:「好吧,那我出去。」
 井兒出去,把門關上。
 不一會,門開了,出現的正是穿了青山派的鐵漢。
 鐵漢道:「有沒有易容用品?」
 井兒道:「要來做什麼?」
 鐵漢道:「當然要來易容。」
 井兒道:「我們行得正,企得正,才不需要易容。」
 鐵漢道:「沒有就算了,可以買,你去買易容用品和面具。」
 井兒道:「要來就什麼?」
 鐵漢道:「說來話長。」
 井兒道:「那你慢慢說。」
 鐡漢道:「當你們走後,索女就像貼身膏藥。」
 井兒道:「貼身膏藥?」
 鐵漢道:「是的,我去邊,她就去邊,還要挽著我的手。」
 井兒道:「不會吧?去茅廁時又如何?洗澡又如何?」
 鐵漢道:「那裡是洞穴,沒有茅廁,我是就地去的。」
 井兒道:「那洗澡呢?」
 鐵漢道:「有一個湖,我們玉帛相見在那洗澡。」
 井兒道:「那,你是如何來這的。」
 鐵漢道:「我是趁她睡著的時候,點了她的肩的穴,再走出來的。」
 井兒道:「原來如此。」
 這時,外面傳來敲門聲。

 聽到一把聲音道:「鐵漢,我知你在裡面的。」正是索女的聲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