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翼之小櫻卡第九十八頁


 那男人道:「我是風之國國王,我那裡有風災,想尋求幫助。」

 侑子道:「有,不過要代價。」

 國王道:「要什麼代價?」

 侑子道:「那你有什麼是貴重?」

 國王道:「這塊五色石。」

 侑子道:「好,成交。」

 影像消失。

 這時,木之本櫻進來。

 侑子道:「歡迎回來,我比『』之卡你們。」

 木之本櫻接過秤』之卡。

 侑子道:「好了,你們去風之國,那裡風災,用『風』之卡,再帶米糧去,記著代價是五色石。」

 落地,去到風之國國王前。

 風之國國王道:「歡迎來到風之國,快,解決風災的問題。」

 李小狼道:「好了,比你的代價給我們。」

 國王拿出五色石,道:「這就是代價。」

 蒙哥拿張開口,吐出一個球,包圍那五色石,吞入那個球。

 這時,蒙哥拿把影像投射在牆上,是侑子。

 侑子道:「代價收到,可以用『風』之卡。」

 木之本櫻道:「我們出去。」

 出到王宮,就看到很多龍捲風。

 木之本櫻拿出「風」之卡,道:「風呀,化為懲戒之鎖將龍捲風消失吧。」

 龍捲風消失。

 木之本櫻道:「好了,這些米糧比你派米,我們回侑子的次元。」

 國王道:「好。」

 落地,李小狼等人回到侑子的次元。

 侑子道:「歡迎回來,我比『希望』之卡你們。」

 木之本櫻接過希望』之卡。

 侑子道:「恭喜你們,你們所有小櫻卡都收集完畢,代價也完美付完。」

 木之本櫻道:「但我們未回原本的次元。」

 侑子道:「我會叫蒙哥拿帶你們回到你們的次元。」

 武士道:「我不想回我的次元,我留在這幫你手,行不行?」

 侑子道:「行。其他人呢?」

 木之本櫻、知世和李小狼相量了一會,木之本櫻道:「我、知世和小狼都想回我們的次元。」

 黑鋼道:「我當然想回自己的次元。」

 侑子道:「那好,準備好沒有?」

 木之本櫻等人道:「準備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