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九十四頁


 侑子道:「那裡旱災,應該缺糧食,帶點糧食去。」

 接著,侑子指著很多袋,疊起來有成個人咁高。

 侑子道:「裡面全部都是米。」

 木之本櫻道:「那麼多袋米,如何搬?」

 侑子道:「你不是有『小』之卡嗎?將它們變小就得。」

 木之本櫻用「小」之卡,把多袋米變小。

 李小狼上前,很易就捧起。

 侑子道:「好了,你們去乾旱國吧。」

 落地,去到乾旱國國王前。

 乾旱國國王道:「歡迎你們前來,我等你們很久了,你們是否來幫我解決旱災的問題?」

 李小狼道:「是的,為什麼你一點也不驚訝?」

 國王道:「因為侑子講過,會有人會突然出現我面前,所以一點不驚訝。」

 李小狼道:「好了,你的魔法石呢?」

 國王打開手,道:「在這裡。」

 李小狼看見魔法石,道:「請給我們。」

 國王道:「上前來拿。」

 李小狼上前拿,拿到,蒙哥拿張開口,吐出一個球,包圍那魔法石,吞入那個球。

 這時,蒙哥拿把影像投射在牆上,是侑子。

 侑子道:「代價收到,可以用『雨』之卡。」

 木之本櫻向國王道:「好了,我們出去用『雨』之卡。」

 出了王宮,木之本櫻拿出「雨」之卡,道:「『雨』。」

 接著,下起雨來。

 國王道:「很感激,天終於下雨了。」

 也聽到遠處的歡呼聲。

 國王道:「不過,因為旱災,我們開始缺糧。」

 木之本櫻道:「不用怕,我們帶來很多袋米。」

 國王道:「米呢?」

 李小狼道:「在我懷中。」

 國王道:「你懷中的多袋豆袋?裝得幾多米?」

 李小狼道:「那你看著,小櫻,用『大』之卡。」

 李小狼放下豆袋落地。

 木之本櫻拿出「大」之卡,道:「『大』。」

 那些豆袋不斷變大,疊起來有成個城堡咁高。

 國王道:「好高呀。」

 李小狼道:「當然。」

 國王道:「好,我現在派米比國民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