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翼之小櫻卡第九十六頁


 木之本櫻等人回房,這時,牆壁有影像,是一個男人。

 那男人道:「我是雄米芝國國王,這裡發生水災,想尋求幫助。」

 侑子道:「有,不過要代價。」

 國王道:「要什麼代價?」

 侑子道:「那你有什麼是貴重?」

 國王道:「這個椰子和鸚鵡。」

 侑子道:「鸚鵡有什麼特別?」

 國王道:「它識得扮狗叫。」

 這時,鸚鵡狗叫起來。

 侑子道:「好,成交。」

 影像消失。

 翌日,雞叫,木之本櫻等人醒來。

 木之本櫻等進入大廳,就看到侑子,侑子坐在一張桌前,桌面有食物。

 侑子道:「早上好。」

 木之本櫻等人道:「早上好。」

 侑子道:「請用早膳,用完,請去雄米芝國,那裡發生水災。」

 木之本櫻等人道:「好。」

 木之本櫻等人吃完早膳,侑子道:「好了,好似上次那樣,帶些米糧去。」

 侑子接著道:「好了,你們去雄米芝國吧。」

 落地,去到雄米芝國國王前。

 雄米芝國國王道:「歡迎來到雄米芝國,快,解決水災的問題。」

 李小狼道:「好了,比你的代價給我們。」

 國王拿出椰子和鸚鵡,道:「椰子和鸚鵡就是代價。」

 蒙哥拿張開口,吐出一個球,包圍那椰子和鸚鵡,吞入那個球。

 這時,蒙哥拿把影像投射在牆上,是侑子。

 侑子道:「代價收到,可以用『地』之卡。」

 木之本櫻道:「用『地』之卡?」

 侑子道:「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所以用『地』之卡,將啲水導至主流河,那就行。」

 木之本櫻向國王道:「好了,我們出去用『地』之卡。」

 出到去,就聽到有人叫救命。

 看到河的中心,有個人攬住條木,不斷叫救命。

 木之本櫻看到,道:「我去救他。」

 李小狼道:「你如何救他?」

 木之本櫻道:「我有我的辦法。」

 木之本櫻拿出「翔」之卡,道:「『翔』。」

 木之本櫻的背生出翅膀。

 木之本櫻飛去那人頭上,道:「比隻手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