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翼之小櫻卡第九十三頁


 國王道:「好了,你們回本來的次元吧。」

 落地,李小狼等人回到侑子的次元。

 侑子道:「歡迎回來,我比『拔』之卡你們。」

 木之本櫻接過『拔』之卡。

 侑子道:「好了,你們遂個遂個去浴室洗澡,洗完澡就來大廳吃飯吧。」

 木之本櫻道:「浴室在那?」

 侑子道:「等我帶你們去。」

 去到一道門前,侑子道:「這就是浴室。」

 木之本櫻道:「有沒有替換的衣服?」

 侑子道:「有,在大廳的櫃,跟我來。」

 來到一道門前,趟開門,就看到櫃,一張桌,一個電視機。

 侑子走到櫃前,打開櫃,拿出一套衣服。

 侑子道:「小櫻,這是你的。」

 接著,拿衣服比李小狼等人。

 李小狼道:「為什麼會有男人衣服?」

 侑子道:「我知道你們來了,就去衣服店買。」

 李小狼道:「那你怎知我們的尺寸?」

 侑子道:「不知架,靠估的。」

 他們走出大廳,這時,牆壁有影像,是一個男人。

 那男人道:「我是乾旱國國王,這裡發生旱災,想尋求幫助。」

 侑子道:「有,不過要代價。」

 國王道:「要什麼代價?」

 侑子道:「那你有什麼是貴重?」

 國王道:「這個魔法石。」

 侑子道:「好,成交。」

 影像消失。

 木之本櫻走進來,道:「沖完涼舒服曬。」

 接著,李小狼等人陸續進來。

 侑子向一人道:「捧晚餐進來。」

 那人走出去,回來,捧著一個盤進來,有四碟餸。

 那人放那四碟餸上桌。

 之後,那人走了。

 在眾人前,有筷子和碟,應是一早擺好的。

 木之本櫻道:「我不客氣了。」

 木之本櫻等人吃起來。

 吃完,侑子道:「好了,你們要去乾旱國,先拿魔法石,再用『雨』之卡,落雨解決旱災。」

 木之本櫻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