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翼之小櫻卡第八十九頁


 木之本櫻道:「我二者也不選。」

 侑子道:「你。。。」

 木之本櫻道:「殺人放火我是不會做的,而且,可有其他代價?」

 侑子道:「好吧,如果你可以帶那裡的清新空氣來,就可免除之前的代價。」

 木之本櫻道:「那即是難為了我,我可以不為你服務。」

 侑子道:「你一部份的小櫻卡在我手中,你忘了?」

 木之本櫻道:「那好吧,等我想辦法。」

 影像消失。

 木之本櫻道:「在我的國家,有氧氣樽,即是把氧氣泵入樽度,照版煮碗,應該可以把這裡的空氣放入樽。」

 國王道:「那原理是?」

 木之本櫻道:「我不知道。」

 國王險些跌倒。

 木之本櫻蒙哥拿道:「可不可以帶我們去我的次元。」

 蒙哥拿道:「去特定的次元是很難的,去這次元是因為有侑子的魔法。」

 木之本櫻道:「即是沒有辦法?」

 李小狼道:「其實不用想那麼多,做個樽出來,入面自然有空氣。」

 木之本櫻道:「是喎。」

 李小狼向國王道:「你有沒有鐵礦之類?」

 國王道:「有。」

 李小狼道:「那就用來做鐵樽來。」

 國王道:「好。」

 國王向守衛道:「先回王宮,拿些鐵礦,再去鐵匠家,打做一個鐵樽。」

 回到王宮,國王道:「去拿鐵礦來。」

 不一會,守衛拿鐵礦來。

 國王道:「去鐵匠家。」

 去到鐵匠家,國王向鐵匠道:「可不可以打造一個鐵樽?」

 鐵匠看一看鐵礦,道:「行,三天後才可打造完成。」

 國王道:「好吧。」

 國王向木之本櫻等人道:「你們只好在我的王宮住三天。」

 國王再道:「多謝你們,如果不是,我的兒子一是死,一是這個次元的空氣再變稀薄。」

 木之木櫻道:「不用,打擾你才對。」

 三天後,去到鐵匠家。

 鐵匠拿著一個鐵樽,道:「打造成功。」

 國王道:「那就好。」

 木之本櫻向蒙哥拿道:「同侑子報告。」

 蒙哥拿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