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翼之小櫻卡第八十八頁


 靈山國王喘氣道:「沒有。」

 接著,靈山國王喘氣道:「捉。。。實他。」

 靈山國王拔出劍,向他的兒子刺去。

 劍由兒子的前胸刺入,由兒子的後背穿出。

 靈山國王收劍,喘氣道:「這就。。。可以了。。。吧?」

 侑子道:「可以,我現在就派人來你的次元,解決你的問題。」

 影像消失。

 侑子離開,走進大廳,就看到李小狼等人。

 侑子道:「我忘了安排你們的住處,待你們去完靈山國後再排,木之本櫻,你去到用『樹』之卡,樹木會製造氧氣,解決靈山國的就來缺空氣的問題。」

 木之本櫻道:「係。」

 落地,去到靈山國國王前。

 國王喘氣道:「你們突。。。然出。。。現,嚇死。。。我。」

 因為空氣稀薄,所以,連木之本櫻都要喘氣說話:「我們。。。是來幫。。。你的。」

 國王喘氣道:「幫我?」

 木之本櫻喘氣道:「我。。。用『樹』之。。。卡,變些樹。。。就行,好了,出去。。。吧。」

 他們走出城堡,木之本櫻喘氣道:「『樹』。」

 很多樹出現了。

 由於樹的出現,空氣的氧氣多了,是以呼吸順暢了。

 國王道:「好了,多謝你們。」

 這時,牆壁有影像,是侑子。

 侑子道:「木之本櫻,你們回來吧。」

 這時,國王的兒子出現。

 侑子看到,道:「你不是死了嗎?」

 國王道:「當然不是,我用了魔術。」

 侑子道:「魔術?」

 國王道:「你不明白的,總之,我的兒子未死。」

 侑子道:「木之本櫻,用『劍』之卡,殺死國王的兒子。」

 木之本櫻道:「但是。。。」

 侑子道:「但是什麼?」

 木之本櫻道:「雖然我想收集所有的小櫻卡,但不至於要殺人。」

 侑子道:「那。。。」

 侑子想了一想,道:「好,那你用『火』之卡,把樹木燒得差不多,再回來吧,那行吧?」

 木之本櫻道:「這。。。」

 侑子道:「還要考慮?一是殺國王的兒子,一是燒樹,你自己選。」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