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翼之小櫻卡第九十頁


 蒙哥拿向牆投射影像,是侑子。

 侑子道:「有什麼事?」

 木之本櫻道:「我們已經成功打造一個空氣樽。」

 侑子道:「好,帶著它回來吧。」

 木之本櫻道:「好。」

 影像消失。

 這時,李小狼等人回到侑子的次元。

 木之本櫻看到侑子,道:「這是空氣樽。」

 侑子道:「好。」

 侑子接過空氣樽,道:「這『波』之卡是你的。」

 木之本櫻接過波』之卡。

 侑子放好空氣樽,接著,牆壁有影像,是一個男人。

 那男人有很大的黑眼圈,一邊打呵欠,一邊道:「侑子。」

 侑子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那男人道:「我失眠已經有一個月,有沒有辦法幫我?」

 侑子道:「有,不過要代價。」

 那男人道:「要什麼代價?」

 侑子道:「那你有什麼是貴重?」

 那男人道:「我是塞棉國國王,我最重要的是十分稀有的木棉花種子。」

 侑子道:「那好,比那種子我。」

 國王道:「好,來到幫我就比你。」

 侑子道:「好。」

 影像消失。

 侑子離開,走進大廳,就看到李小狼等人。

 侑子向李小狼道:「跟我來。」

 來到一房門前,趟開門,道:「這間房是你們的。」

 木之本櫻道:「多謝。」

 侑子道:「好了,你們要去塞棉國,先拿木棉花種子,再用『眠』之卡,令到那國的國王眠一眠,到他醒來就回來。」

 木之本櫻道:「好。」

 落地,去到塞棉國國王前。

 國王打呵欠道:「你們突然出現,險些嚇死我。」

 木之本櫻道:「我們是來幫你解決你失眠的問題。」

 國王道:「你們真的可以?」

 木之本櫻道:「可以,先比木棉花種子給我們。」

 國王道:「好。」

 國王向守衛道:「去拿木棉花種子。」

 守衛出去,不一會,回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