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九十七頁


 那人伸出手,木之本櫻握著他的手,把他拉離河中。

 上岸,木之本櫻向那人道:「無事吧。」

 那人道:「怎會無事,我的家被洪水沖毁,怎會無事。」

 木之本櫻道:「你全身濕透,去換乾的衣服。」

 那人道:「我的家都被洪水沖毁,沒有乾的衣服。」

 木之本櫻向國王道:「比套乾淨的衣服他。」

 國王道:「為什麼要我這樣做?」

 木之本櫻道:「作為一個親民的國王,當然要這樣做。」

 國王道:「好吧。」

 國王向守衛道:「去拿一套乾淨的衣服來。」

 守衛走開。

 木之本櫻道:「好了,去處理水災。」

 李小狼道:「你打算用『地』之卡?」

 木之本櫻道:「不,我打算用『水』之卡。」

 李小狼道:「為什麼?」

 木之本櫻道:「因為水災主因有水,用『水』之卡吸水,就好似以前古羅卡變小櫻卡時,也是在游泳池用『水』之卡吸水。」

 李小狼道:「好,你用吧。」

 木之本櫻拿出「水」之卡,道:「『水』。」

 水之卡的真身出現,吸水,好像在下雨。

 用了,水流開始不急。

 這時,守衛過來,拿著新衣,道:「拿了乾淨的衣服來。」

 國王道:「好了,那個人,可以換衣服了。」

 那人道:「我叫阿羅,換衣服?在這換?」

 木之本櫻道:「當然不是,是不是,國王。」

 國王道:「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你去我宮殿其中一間房換。」

 阿羅道:「多謝。」

 國王道:「跟著守衛走就行。」

 阿羅道:「知道。」

 木之本櫻道:「這就是米糧。」

 拿出豆袋來。

 國王道:「這是豆袋來的。」

 木之本櫻道:「你等下看著吧。」

 木之本櫻用「大」之卡把豆袋變成正常形像。

 木之本櫻道:「好了,這些米糧比你派米,我們回侑子的次元。」

 國王道:「好。」

 落地,李小狼等人回到侑子的次元。

 在侑子的牆壁有影像,是一個男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