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翼之小櫻卡第八十七頁


 侑子道:「不可以。」

 靈山國王喘氣道:「可不。。。可以比。。。我想想。」

 侑子道:「可以,你慢慢想。」

 影像消失。

 這時,李小狼等人回來。

 侑子道:「歡迎回來,好了,比『泡』之卡比你們。」

 侑子比「泡」之卡比木之本櫻

 侑子道:「好了,你們打掃一下這間屋吧。」

 李小狼道:「打掃用品在那?」

 侑子道:「在那間房。」

 侑子指著一間房。

 李小狼打開那間房,看到打掃用品,李小狼木之本櫻等人道:「好了,我們開始打掃吧。」

 幫手打掃,終於打掃乾淨。

 這時,侑子的牆壁有影像,是靈山國王。

 靈山國王喘氣道:「我。。。還是。。。答應你。。。的要求,付出。。。我的代。。。價,殺死。。。我的。。。兒子。」

 侑子道:「那就好。」

 靈山國王喘氣道:「這是。。。為了我。。。國的國。。。民,如。。。果不是,我。。。才不。。。付代價。。。呢。」

 侑子道:「那,你快些叫你的兒子來,在我面前殺死他。」

 靈山國王喘氣道:「那。。。不行,你先。。。解決。。。咗不夠。。。空氣。。。呼吸先。。。,我才。。。殺死我。。。的兒子。」

 侑子道:「不行,你先殺了你的兒子,如果我解決了你的問題,之後反悔,那就不好。」

 靈山國王喘氣道:「那。。。」

 侑子道:「好快些決定。」

 靈山國王喘氣道:「好,我叫。。。我的兒。。。子來,殺死他。。。吧。」

 靈山國王向在附近的守衛喘氣道:「快。。。叫我的。。。兒。。。子來。」

 守衛道:「好。」

 守衛出去,不一會,就押靈山國王的兒子來。

 靈山國王的兒子喘氣道:「快些。。。放開我,為。。。什麼。。。把我。。。押來這。」

 靈山國王喘氣道:「因為。。。我要殺。。。你。」

 靈山國王的兒子喘氣道:「唔好。。。玩啦,為。。。什麼要。。。殺我?」

 靈山國王喘氣道:「為了。。。要解決。。。就來。。。缺空氣。。。呼吸, 所以,我和。。。侑子談。。。過,要你死。。。她才幫。。。我國。」

 兒子喘氣道:「除了殺死。。。我,應該還有。。。其他辦法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