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翼之小櫻卡第九十二頁


 李小狼向包圍他們的軍隊道:「投不投降?投降的就既往不咎,投降的就請放下武器。」

 接著,好多人放下武器。

 李小狼向守衛道:「把王叔送入監倉。」

 守衛道:「要二個人才可押王叔入監倉,我們走了,你們行不行?」

 李小狼道:「行,你們就押王叔入監倉。」

 接著,那二個守衛押著王叔出去。

 而軍隊開始撤退。

 木之本櫻道:「我們現在?」

 李小狼道:「我和黑鋼輪流看守國王,你們回客房。」

 木之本櫻道:「但是,我們不知客房在那。」

 這時,二個守衛進來,其中一個人道:「等我帶你們去客房。」

 李小狼道:「去吧,我和黑鋼輪流看守國王,不會有事的。」

 木之本櫻等人跟著守衛去客房。

 翌日,木之本櫻等人到國王的睡房。

 進入,看到李小狼和黑鋼。

 木之本櫻道:「國王還未醒?」

 李小狼道:「未。」

 這時,國王睜開眼,坐起身,伸了一個懶腰。

 國王道:「很久沒有睡得那麼好。」

 國王看到木之本櫻等人,道:「我睡了多久?」

 李小狼道:「也不是很久,一天左右。」

 國王道:「那,有發生什麼事?」

 李小狼道:「有。」

 國王道:「發生什麼事。」

 李小狼把發生的事告訴國王。

 國王道:「原來發生這種事。」

 李小狼道:「那,你如何處理你王叔?」

 國王道:「令他終身監禁吧。」

 這時,一個守衛荒張進來,道:「王叔逃獄了。」

 國王道:「什麼?」

 李小狼道:「用不用我們幫手?」

 國王道:「不用,始終是我國的事。」

 李小狼道:「那你打算怎麼做?」

 國王道:「我什麼都不做。」

 李小狼道:「那怎行呀。」

 國王道:「以他一人之力,怎有什麼力量呀。」

 李小狼道:「但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