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翼之小櫻卡第九十九頁


 蒙哥拿吐出一個球,包圍木之本櫻等人,再吞入那球,蒙哥拿再伸出翅膀,包圍自己,接著,消失不見。

 落地,蒙哥拿向木之本櫻道:「小櫻,這裡就是你們的次元。」

 看到前面的建築物,是李莓鈴空手道館。

 木之本櫻道:「是呢,我們回到我們的次元。」

 蒙哥拿道:「我要帶黑鋼回他的次元,就這樣走先。」

 木之本櫻道:「好。」

 蒙哥拿吐出一個球,包圍黑鋼,再吞入那球,蒙哥拿再伸出翅膀,包圍自己,接著,消失不見。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我們回家吧。」

 李小狼道:「好的。」

 木之本櫻向知世道:「你呢?」

 知世道:「我也回家,回到家休息一會,又要回公司開會。」

 和知世分開後,木之本櫻李小狼手拖手回家。

 是的,是他們的家,是李小狼買的。

 回到他們的家,就看到小可(可魯貝洛斯)在打電視遊戲機。

 小可道:「回來了?」

 木之本櫻道:「是的,而且我們發生很多事。」

 小可道:「發生什麼事。」

 木之本櫻把事告訴小可聽。

 小可道:「為什麼小櫻卡四散時,不找我?」

 木之本櫻道:「忘記了。」

 小可差些跌倒。

 木之本櫻看看鐘,看到六時半,道:「那麼晚了,我要去煮飯。」

 李小狼道:「不用煮了,我們出街吃。」

 木之本櫻道:「不好,出街多味精,而且不健康,又浪費金錢,而且有餸,不好浪費,就煮飯吧,當然,有小可的點心甜品布甸呢。」

 小可道:「小櫻萬歲。」

 煮飯,煮了一小時,接著,木之本櫻把煮好的飯捧上桌。

 吃飯,吃完,就捧出甜品比小可吃。

 吃完,木之本櫻洗碗。

 不一會,又到睡眠時間,木之本櫻李小狼一起睡。

 鬧鐘響起,李小狼起身,木之本櫻也醒來。

 木之本櫻道:「我替你做早點。」

 李小狼道:「唔該。」

 木之本櫻道:「都二夫婦,我做早點是應該的。」

 而李小狼就去刷牙洗面。

 木之本櫻做完早點,就用盒裝好,比李小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