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八十六頁


 結果有二個木之本櫻

 二個木之本櫻道:「回復你的真面目啦,小櫻卡。」

 「雙」之卡分不出誰是真的木之本櫻,誰是假的,結果向左邊的木之本櫻成一張卡。

 得到「雙」之卡。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落地,蒙哥拿道:「終於回到我的次元,前面就是侑子的店舖。」

 這時,地開始震起來。

 李小狼道:「是『地』之卡。」

 這時,「地」之卡真身山現。

 木之本櫻道:「那好容易,用『樹』之卡。」

 「樹」之卡纏著「地」之卡。

 得到「地」之卡。

 蒙哥拿道:「快進入侑子的店舖。」

 進入店舖,看到一個女人,向李小狼等人道:「你們來了。」

 李小狼道:「你知道我們是誰?」

 那女人道:「我是次元魔女侑子,我怎會不知你們是誰。」

 侑子道:「我手上有『泡』、波』、拔』、矢』、秤』和希望』之卡,加上你們要付穿越次元的代價呢。」

 侑子接著道:「好了,先去戈壁沙漠的蒙古包群,用『水』之卡變些水比他們,因為他們就來缺水。」

 結果,他們去了戈壁沙漠的蒙古包群,用『水』之卡變些水比他們。

 這時,侑子的牆壁有影像,是一個男人。

 那男人喘氣道:「你。。。要救。。。我呀。」

 侑子道:「發生什麼事?我點救你?」

 那男人喘氣道:「我。。。這裡因。。。為斬得。。。太多樹,所。。。以,我這裡。。。就來不夠。。。空氣。。。呼吸。」

 侑子道:「那好容易,我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不過,你要付出代價。」

 那男人喘氣道:「要付。。。什麼代。。。價?」

 侑子道:「那你有什麼最重要?」

 那男人喘氣道:「我是。。。靈山。。國王,我。。。有。。。很多。。。金,可以。。。比你。」

 侑子道:「那不算罕有,是了,是誰提議斬那麼多樹的?」

 靈山國王喘氣道:「是。。。我的。。。兒子。」

 侑子道:「那,就殺死你的兒子吧。」

 靈山國王喘氣道:「那怎。。。麼行?」

 侑子道:「如果你不殺死你的兒子,我不會幫你。」

 靈山國王喘氣道:「可不可以。。。要別的。。。代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