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九十一頁


 守衛打開手,是一粒種子。

 國王道:「這就是木棉花種子。」

 蒙哥拿張開口,吐出一個球,包圍那粒種子,吞入那個球。

 這時,蒙哥拿把影像投射在牆上,是侑子。

 侑子道:「代價收到,可以用『眠』之卡。」

 影像消失,國王道:「催眠之前,等我向守衛安排你們的住宿。」

 木之本櫻道:「好。」

 國王向守衛道:「待我睡著的時候,你們帶他們到客房,吃飯時帶他們去飯堂,我睡著的期間,政事由我王叔打理。」

 木之本櫻道:「好,那我用『眠』之卡。」

 國王道:「慢著,等我回睡房,跟我來。」

 跟國王到一間房門前,國王打開門,是一間睡房呢。

 國王躺在床上,道:「可以了,可以催眠我了。」

 木之本櫻用「眠」之卡,國王睡著了。

 國王的二個守衛其中一個道:「好了,你們可以跟我去客房了。」

 這時,一房門打開,是一個男人。

 二個守衛道:「王叔。」

 王叔望道國王,道:「你既然那麼愛睡,那不如與世長眠。」

 王叔後面有很多人。

 那二個守衛道:「你帶那麼多軍隊幹什麼,難道想作反。」

 王叔道:「對,我就是想作反。」

 王叔道:「包圍他們。」

 木之本櫻等人和那二個守衛被軍隊包圍。

 王叔道:「好了,受死吧。」

 王叔拔出劍,正想用劍殺死國王。

 木之本櫻拿出「時」之卡,道:「時。」

 時間暫時停止。

 李小狼打跌王叔的劍,再用劍架著他的頸。

 木之本櫻站在李小狼身後。

 時間恢復。

 王叔道:「咦,發生什麼事?」

 李小狼道:「我是你的話,就不要亂動,架在你頸的劍可不是說笑的。」

 王叔道:「你想怎樣?」

 李小狼道:「叫你的軍隊撒退。」

 王叔道:「如果我的軍隊撒退,我豈不是要坐監?」

 李小狼道:「你好像沒有選擇的餘地。」

 王叔道:「我不怕,我們人多過你,軍隊們,向他們攻擊吧。」

 黑鋼用拳擊王叔的頭,王叔暈在地上,黑鋼道:「那樣就可以,不用花唇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