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提早同表妹慶祝生日

 提早同表妹慶祝生日。

 今天,阿媽叫我買二碗豆腐花,臨出門口時,家中電話響起,是姑姐,叫我跟她買野,幫手幫她挽。

 我說要去買豆腐花,出門口,行一陣,我手提響起,叫我買四碗豆腐花。

 買咗四碗豆腐花,回家。

 姑姐來,我吃一碗豆腐花,她也吃一碗,之後,出門口。

 我跟她去買野,買到最後,買蛋糕,黑森林蛋糕。

 行到扶手電梯,姑姐叫我回大窩口阿爺家,回到去,放下蛋糕。

 姑姐回來,叫我買麥精和碟,我買完,就叫我剪腸仔。

 阿妹來,阿爸拿著薄餅來。

 薄餅是阿妹在早上上網訂的,阿妹在我和我母親幫我買褲時打比我母親問野。

 那間褲店,我買二條褲,竟改錯二條褲呢。

 在薄餅未來時,我阿爺叫我開枱。

 我妹送LINE公仔錢箱比我表妹。

 又什問題,請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