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五十八頁

 這時,一個男人走進來。

 亞倫道:「廠長。」

 那男人走到我面前,道:「你是不是那個嗅到朱古力味暈倒的少女?」

 我道:「是的。」

 那男人道:「那就好,我可以抽取你的細胞嗎?」

 我道:「要來做什?」

 那男人道:「要來做實驗。」

 我道:「實驗?什麼實驗,你是誰?為什麼我要被你抽取我的細胞。」

 那男人道:「呀,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大衛,是朱古力的廠長。」

 大衛接著道:「朱古力廠是我的家族生意,而我的正職就是科學檢查員。」

 我道:「科學檢查員?」

 大衛道:「我的工作,就是抽樣檢查啲朱古力,看下有無細菌呀,有無重金屬呀之類,確保朱古力可以進食。」

 我道:「哦,原來如此。」

 大衛道:「所以,我可以抽取你的細胞嗎?」

 我道:「你未講要來做什麼實驗。」

 大衛道:「因為,我覺得,全世界所有人,都應該吃得朱古力,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敏感。」

 我道:「哦,原來如此。」

 大衛道:「那你比我抽取你的細胞嗎?」

 我道:「我都無話比。」

 大衛道:「拜託你,我好想知你為什麼對朱古力敏感。」

 我道:「我都想知。」

 大衛道:「那,就比我抽取你的細胞吧。」

 這時,一個醫生進來,道:「你不可以抽取病人的細胞。」

 大衛道:「為什麼?」

 醫生道:「因為你不是醫生。」

 大衛道:「那,她一出院,我就抽她的細胞,總行吧?」

 醫生道:「雖然她出了院,我就不能干涉,但你要顧及她的性命,抽取細胞要專業人士才行。」

 大衛道:「你放心,我提議抽取細胞,當然安全。」

 大衛向我道:「那你比不比我抽取細胞?」

 我道:「好吧。」

 醫生道:「二方面都無問題,我也無法干涉。」

 醫生離開。

 大衛道:「好,我如何聯絡你?」

 我道:「我在美國無手提電話,你就聯絡瑪麗。」

 大衛道:「你身旁的女人?」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