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五十二頁

 走入廁所,拿起牙刷,牙刷頭拿在手,牙刷柄刷牙。

 瑪麗道:「你拿牙刷拿反了。」

 我拿正牙刷,瑪麗道:「你無擠牙膏呀。」

 我擠牙膏,刷牙,拿起漱口杯。

 瑪麗道:「你拿了我的漱口杯。」

 我拿另一漱口杯。

 瑪麗道:「你沒有裝水呀。」

 終於,刷牙完畢,拿毛巾洗面。

 瑪麗道:「你。。。」

 我道:「我拿錯毛巾?」

 瑪麗道:「不,你拿對了,我以為你拿錯了。」

 我道:「總以為,自己在香江的自己家中,一時不適應。」

 梳洗完畢,瑪麗道:「可以行了。」

 出宿舍,行了幾分鐘,進入課室。

 找個位坐下,不一會,教師進入。

 敎師授課,接著,道:「二個人一組,組好就寫名在紙上,放入這箱。」

 我當然和瑪麗一組。

 去到那箱,放入寫好名的紙入那箱。

 應該放好了,敎師道:「好了,現在我抽了。」

 敎師放手入箱,道:「到銀行實習的是。」

 教師抽出一紙,講了一姓名,不是我們。

 接著,不斷講實習地方和姓名。

 敎師道:「到健得朱古力廠實習的是。」

 教師抽出一紙,道:「是胡小櫻瑪麗。」

 接著,教師又抽呢。

 終於,抽完,敎師道:「實習在一個月後,我會將資料比實習機構。」

 接著,再講書,鐘聲響起,道:「各位同學,再見。」

 接著,他就走出課室。

 終於,去到星期日,瑪麗道:「可以去超級市場。」

 我道:「好了,可以買米和餸了,可以不用再吃漢堡包了。」

 瑪麗道:「我弄的漢堡包很難吃?」

 我道:「食得多都會厭。」

 瑪麗道:「好了,不說了,那就去超級市場吧。」

 我道:「去之前,可不可以先去書局?」

 瑪麗道:「為什麼?」

 我道:「我想買食譜。」

 瑪麗道:「好,出了門再說,你看不看到我父母的車在樓下?」

 的確,我看到瑪麗父母的車在樓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