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六十二頁

 大衛道:「不知應不應告訴你好,你要有心理準備。」

 我道:「你講啦。」

 大衛道:「你應該不能戀愛。」

 我道:「不能戀愛?為什麼?」

 大衛道:「因為戀愛會產生苯乙氨酸。」

 我道:「因為我對苯乙氨酸敏感,所以不能戀愛?」

 大衛道:「對。」

 我道:「但,在我中學時,暗戀一個男生,之後和他拍拖,我都沒有敏感的徵狀呀。」

 大衛道:「可能你愛他不夠深,少量的苯乙氨酸是不會致敏的,你和他是否很快就分手?」

 我道:「是的,但是,之後,我在朱古力專門店做,和另一人相戀,也沒有敏感徵狀。」

 大衛道:「那時不敏感,不代表將來不敏感。」

 我道:「你即是說,我將來不能戀愛?」

 大衛道:「對。」

 我道:「你不是說笑?」

 大衛道:「我像說笑?」

 大衛接著道:「你就像金庸小說的楊過一樣,中了情毒,不過,你是先天,楊過是後天。」

 我向瑪麗道:「走了。」

 瑪麗道:「好吧。」

 走出研究所,上了瑪麗父母的車,去辦些事,就回宿舍。

 總於,實習完畢,連留學也完畢了。

 我向瑪麗道:「我明天要回香江了,真捨不得你。」

 瑪麗道:「我也是。」

 我開電腦,開即時通,看到我父母在線,所以就打中文字同他們談話。

 我打:「我就回來。」

 我父母打:「好。」

 我執行李,執好,就睡。

 到了明天,瑪麗瑪麗父母車我去機場。

 我乘飛機,很快,就回到香江。

 我離開大堂,看到我父母。

 我父母看到我,道:「歡迎回來。」

 我道:「我回來了。」

 我跟父母乘機場快線,再轉港鐵回家。

 回到家,我看到床,就倒頭睡去。

 我開電腦,開即時通,就看到瑪麗在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