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六十頁

 進入建築物,大衛道:「跟我來。」

 進入一間房,大衛道:「請坐。」

 我坐下,大衛拿出針筒,道:「我同你抽血。」

 接著,大衛同我抽血同抽取細胞。

 大衛道:「行了,你可以走了。」

 我道:「車我們回扭約大學宿舍。」

 大衛道:「可以。」

 所以,我乘大衛的車回扭約大學宿舍。

 翌日,瑪麗道:「我們去匯風銀行去實習。」

 我道:「你又知?」

 瑪麗道:「教師在網上提及。」

 瑪麗接著道:「好吧,走吧。」

 我跟著瑪麗走。

 去到一建築物,瑪麗進入,不用說,正是匯風銀行。

 瑪麗向櫃檯職員道:「我們來,是來實習的。」

 櫃檯職員道:「好的,等一會兒。」

 那職員離開,不一會,一個女人來到我們面前,道:「我叫安早,跟我來,帶你們去會計部。」

 去到門掛著三個字:會計部,就知道到了。

 進入會計部,有二個位,安早道:「你們就坐在這了。」

 安早繼續道:「那裡有一堆文件,要輸入電腦,你們就做吧。」

 是以,我們就在銀行實習。

 星期日,瑪麗的手提電話響起。

 瑪麗道:「喂。」

 瑪麗接著道:「化驗有結果?用不用把電話比小櫻聽?」

 接著,瑪麗把她的手提電話給我。

 我拿過電話,道:「喂。」

 另一邊是大衛大衛道:「化驗有結果,請到我的研究所。」

 我道:「不能在電話說?」

 大衛道:「不能,因為實在太複雜,所以請到我的研究所。」

 我道:「好的。」

 就這樣掛線。

 這時,瑪麗道:「我父母的車在樓下。」

 的確,我看到瑪麗父母的車在樓下。

 我道:「為什麼你父母的車會在。」

 瑪麗道:「他們每逢星期日到車我出去買野,你不是不知道?」

 瑪麗接著道:「好了,下去上車,叫他們車我們去研究所。」

 我道:「好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