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五十三頁

 我邊下宿舍,一邊道:「好似無什麼錢,先去匯風銀行拿錢吧。」

 瑪麗道:「行了。」

 我和瑪麗上車,瑪麗向她父母道:「先去匯風銀行。」

 車行了一小時,瑪麗指一建築物道:「這就是匯風銀行。」

 進入匯風銀行,瑪麗跟著我,我看到櫃員機,把咭插入入咭處。

 按密碼,再按金錢額,錢從出錢口出,我拿了,放入銀包,向瑪麗道:「行了,可以了,我拿了錢了,可以去書局。」

 上車,車行一小時半,瑪麗指一建築物道:「這就是書局。」

 進入書局,我大開眼界,因為實在太大了。

 瑪麗道:「是不是買食譜?跟我來。」

 我跟著瑪麗,行到一排書,有牌寫著食譜。

 有本書寫著「一年三百六十日的食譜」。

 另有一本書,寫著「二個月早午晚三餐的食譜」。

 我道:「買那本好?」

 瑪麗道:「買那本『二個月早午晚三餐的食譜』。」

 我道:「好吧,就買這本。」

 我去收銀處,買下那本「二個月早午晚三餐的食譜」。

 我道:「好了,現在去超級市場買食譜上所寫的食材。」

 瑪麗道:「買曬全部?」

 我道:「不,買一星期食材就行。」

 出書店,上車,瑪麗向父母道:「去超級市場。」

 車行半小時,瑪麗指一建築物道:「這就是超級市場。」

 我道:「我進去應買很多東西,叫你父母也進來幫手挽。」

 瑪麗道:「好的。」她向她父母表達我的意思。

 瑪麗父母道:「可以。」

 進入超級市場,我拿手推車。

 我跟據食譜買食材。

 我道:「糖少許即是買多少糖?」

 瑪麗道:「無少許糖買的,要買一包糖。」

 我道:「橄欖油要買一支?」

 瑪麗道:「是的。」

 瑪麗道:「我也要去買整漢堡包的材料。」

 買到整車也滿,去比錢,比完,收銀機職員比膠袋我,把買了的東西放入膠袋,我、瑪麗瑪麗的父母挽去車。

 上車,回宿舍。

 挽東西上宿舍,放在桌上,瑪麗向她父母道:「好了,下星期日再來這裡,去超級市場買野。」

 瑪麗父母道:「可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