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五十七頁

 做呀做,終於聽到鐘聲響起,亞倫走過來,道:「放工了,你們可以走了。」

 我們就這樣離開朱古力廠,回宿舍。

 有一天,我們進入健得朱古力廠的會計部。

 亞倫看見我們,道:「好了,你們來了,跟我來。」

 我道:「去那裡?」

 亞倫道:「去廠房,看製作朱古力的程序。」

 我們跟著亞倫走,走到一建築物,亞倫道:「這就是廠房。」

 打開廠門,一陣濃烈的朱古力味湧來。

 之後,我就。。。

 睜開眼,我就看到瑪麗

 我道:「發生什麼事?」

 瑪麗道:「你暈倒了。」

 我道:「我為什麼暈倒?」

 瑪麗道:「因為你有肺炎。」

 我道:「為什麼我有肺炎?」

 瑪麗道:「因為你對朱古力敏感,當廠房的門開了,你聞了濃烈的朱古力味,刺激你的肺細胞,導致急性肺炎,醫生開了抗生素呢。」

 我道:「你通知了我父母未?」

 瑪麗道:「還未。」

 這時,我看到亞倫亞倫道:「好了一點沒有?」

 我道:「老虎也可以打死幾隻。」

 亞倫道:「當你暈倒時,真的嚇死我。」

 我向瑪麗道:「通知了教師沒有?」

 瑪麗道:「通知了,就來。」

 不一會,教師就出現門口,走進來。

 教師道:「沒事吧?」

 我道:「無事。」

 教師道:「無事就好,嚇死我,好了,我會安排你和另一組調實習。」

 我道:「不用吧?」

 教師道:「為什麼你對朱古力敏感也不告訴我?」

 我道:「很小事吧了,不值一提。」

 教師道:「如果你死了,我會一世後悔,令你去朱古力廠實習,早知你對朱古力敏感,就不叫你去實習。」

 我道:「我以為我自己不能吃朱古力,原來,也不能聞濃烈的朱古力,真是估不到個天這樣玩我。」

 教師道:「好了,等你出院,就和瑪麗去銀行實習,唉,真不應該叫你去朱古力廠實習。」

 我道:「其實你不用介意的,因為不知者不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