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五十九頁

 我道:「是的。」

 大衛瑪麗道:「可否給我你的手提電話號碼?」

 瑪麗道:「可以。」

 瑪麗把手提電話號碼告訴給大衛聽。

 大衛道:「她出院,就通知我。」

 瑪麗道:「你都無比你的手提電話號碼給我。」

 大衛道:「是的,險些忘記。」

 接著,大衛把他的手提電話給瑪麗

 終於,到我辦出院手續。

 我看到瑪麗打電話,道:「喂,是不是大衛。」

 瑪麗接著道:「是的,小櫻即將出院。」

 瑪麗再道:「好,你趕快來吧。」

 再看到瑪麗放下手提電話呢。

 不一會,大衛走進來。

 瑪麗向我道:「教師在外替你辦出院手續。」

 這時,敎師進來,道:「出院手續已經辦妥,可以走了。」

 大衛向我道:「跟我去我的研究所。」

 我道:「為什麼?」

 大衛道:「你忘了?我替你抽取細胞嘛。」

 我道:「哦。」

 大衛道:「記起了?」

 我道:「不記得。」

 大衛道:「那又哦?」

 我道:「雖然我不記得,但我都一定要跟你去?」

 大衛道:「對,現在就走。」

 我道:「瑪麗,跟我來。」

 大衛道:「別人不能跟來。」

 我道:「如果不行,我不跟你走。」

 大衛道:「好吧,就跟來吧。」

 我們離開醫院,就看到一架紅色私家車。

 大衛道:「上車吧。」

 上車,車啟動,走了約一小時。

 終於,車停了,向一建築物走去,大衛道:「這就是研究所。」

 我道:「你的研究所是不是檢查啲朱古力?」

 大衛道:「是的。」

 我道:「那我一定會嗅到朱古力,到時又肺炎,如何算?」

 大衛道:「放心,醫生話,嗅少量的話就不會,而且,我已經清洗研究所一次,所以無問題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