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五十六頁

 亞倫道:「那我比我們製的朱古力比瑪麗吃。」

 亞倫拿出一塊朱古力給瑪麗

 瑪麗吃一口,道:「好易食,入口即溶。」

 亞倫道:「當然,健得出品,必屬佳品。」

 亞倫繼續道:「我們去會計部。」

 我們跟著亞倫走,走到一建築物,亞倫道:「二樓就是會計部。」

 上二樓,亞倫指著二個空位,道:「你們就坐在這裡。」

 我道:「是呢,我們有什麼做?」

 亞倫拿出一疊檔案,道:「胡小櫻,你看這疊檔案,看完第一個檔案叫我,我就坐在那個位。」

 亞倫指著一個位。

 那疊檔案,如山那般高。

 亞倫瑪麗道:「你看另一疊檔案。」

 打開第一個檔案,是入貨記錄。

 好不容易看完,我走去亞倫,道:「我看完第一個檔案。」

 亞倫道:「妳用妳前面的電腦,看下入貨是如何入帳。」

 我道:「放在電腦那一檔案?」

 亞倫道:「你回自己位,我來教你。」

 我回我自己位,亞倫道:「妳看不看見這個會計軟件?」

 我道:「看見。」

 亞倫道:「先輸入密碼,密碼係八個零。」

 我在鍵盤上輸入八個零。

 亞倫道:「好了,按入貨記錄。」

 我用滑鼠左鍵按入貨記錄。

 接著,就是好多字出現了。

 亞倫道:「這就是會計軟件的入貨記錄,對下用紙寫的入貨記錄,看一看有沒有出錯,看完叫我。」

 好不容易看完,我走去亞倫,道:「我看完了。」

 亞倫道:「看完看第二個檔案,看完叫我,我又教你用那會計軟件,對比一下有沒有出錯。」

 看看下,聽到鐘聲響起,亞倫走過來,道:「你們可以去吃午飯了。」

 我道:「在那吃?」

 亞倫道:「在我們廠房的飯堂,費用全免。那,就跟我走吧。」

 我們步出會計部,跟亞倫行五分鐘,進入一建築物,不用亞倫介紹,也知道是飯堂。

 我看餐牌,有三個選擇,我隨便選了一個。

 我坐下,和亞倫瑪麗一起吃飯。

 吃完,就回會計部。

2 則留言:

  1. 密碼係八個零,好危險架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30日報道:冷戰時期的近20年間,美國發射核彈的秘密授權碼都是「00000000」,不但簡單到令人畏懼,甚至還被明目張膽地寫在單子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