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五十五頁

 終於,去到健得朱古力廠實習的日子。

 瑪麗道:「跟我來。」

 我道:「好呀,要去那?」

 瑪麗道:「去健得朱古力廠實習。」

 我道:「點去?」

 瑪麗道:「當然行去。」

 我道:「要行多久?」

 瑪麗道:「十五分鐘。」

 我道:「那就行吧。」

 行了五分鐘,我道:「我好累,仲未到?」

 瑪麗道:「未到。」

 我看到旁邊有椅子,就坐下。

 瑪麗道:「不要坐下,就來遲到。」

 我道:「我好累呀,比我坐下。」

 瑪麗道:「我不理你,我走先。」

 我道:「不要留下我,我人生路不熟。」

 瑪麗道:「那就走。」

 我不得不走。

 再走十分鐘,瑪麗指一建築物道:「這就是健得朱古力廠。」

 我們想入去,在門口,有守衛截著我們,道:「你們想做什麼?」

 瑪麗道:「我們想入去實習。」

 守衛道:「等我確定一下。」

 守衛對著對講機道:「出面有二個人話來實習。」

 對講機另一端道:「問她們的名字。」

 守衛向我們道:「請問你們叫什麼名字?」

 瑪麗道:「我叫瑪麗,而我身邊的叫胡小櫻。」

 守衛對著對講機道:「一個叫瑪麗,一個叫胡小櫻。」

 對講機另一端道:「是的,他們來實習,等一下,我找人來接她們,叫她們在那裡等一等。」

 守衛向我們道:「請妳們等一等。」

 等了三分鐘後,一個人終於出現了。

 那個人道:「要妳們等那麼久,真的不好意思,不過,這間廠很大,等一會帶大家參觀就知,那,我們走吧。」

 瑪麗道:「是呢,未請教你的大名。」

 那個人道:「是呢,未介紹自己,我係會計部副主管,叫亞倫。」

 亞倫接著道:「你們喜不喜歡吃朱古力。」

 瑪麗道:「少少喜歡。」

 我道:「但,我不能吃,因為敏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