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六十三頁

 我打:「我已經回到香江。」

 瑪麗打:「那就好。」

 終於,去到畢業,借畢業袍,參加畢業典禮。

 完了畢業典禮,我和我父母在大學拍照。

 拍完照,還畢業袍,就此回家。

 我向我父母道:「我要找工做。」

 我父母道:「那好。」

 我上勞工處的網頁找工。

 找到以下的工作:

 編號:31-13-0087669 AC

 職位:初級會計文員。

 公司/僱主名稱:嘉頓有限公司。

 地區:油麻地。

 行業:商用服務業。

 職責:會計入賬及一般文書處理。

 資歷:中六程度;良好粵語;一般普通話;良好英語;懂讀寫中文;懂讀寫英文。

 待遇:每月$8,000。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每週工作5天,每天工作 8 小時。

 申請須知:求職者可致電29003888小姐。

 我打電話,另一邊是一把女聲,道:「喂。」

 我道:「唔該,我想找小姐。」

 那把女聲道:「我是,找我做什麼?」

 我道:「是不是請初級會計文員?」

 小姐道:「是的,請你二時半,到達油麻地金賓工業大廈一樓一室。帶齊所需文件,再見。」

 我道:「再見。」

 我看地圖,知道油麻地金賓工業大廈大約位置。

 由於要比好印象,所以,我二時就去到油麻地地鐵站。

 我拿著地圖,開始我的小人物大長征。

 我找來找去,也找不了金賓工業大廈。

 我只好問四周的人。

 我看見一婦人,挽著膠袋,我就向她問:「知不知金賓工業大廈在那?」

 那婦人道:「我不知道,不如你問管理員。」

 我入一建築物,問著住制服的人,道:「知不知金賓工業大廈在那?」

 那制服的人道:「這就是。」

 我道:「多謝,我上一樓一室見工。」

 那人道:「祝你見工成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