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五十一頁

 瑪麗道:「那你想怎樣?」

 我道:「去飯堂吃飯。」

 瑪麗道:「好吧,那就去飯堂,跟我來。」

 出了宿舍,行大約十五分鐘,瑪麗指著一建築物,道:「這就是飯堂。」

 進入飯堂,看餐牌,全部都是漢堡包。

 我道:「不是嘛,連個天都玩我,注定要吃漢堡包。」

 瑪麗道:「是呀,是你堅持要去飯堂,我早知飯堂提供漢堡包,所以,我才在宿舍弄漢堡包吃。」

 我道:「現在怎麼辦?」

 瑪麗道:「一係回宿舍,我弄漢堡包給你吃,一係,你在這叫漢堡包餐,在這兒吃。」

 我道:「我已經餓死了,在這吃漢堡包算數。」

 我去櫃檯,道:「一個漢堡包餐呀,唔該。」

 職員道:「四元呀,唔該。」

 我比美元四元。

 職員比張收據,道:「去食物部,把收據比職員,職員一會就比漢堡包餐你,可以了?」

 我道:「可以。」

 不一會,食物部有個盤,盤上有漢堡包餐。

 我找一個位坐,終於找到。

 我坐下,瑪麗坐在我旁。

 我吃一口漢堡包,覺得很難吃,我吐出那一口漢堡包,道:「難吃死了,不是人吃的。」

 瑪麗道:「的確有點難吃,不過,還是要吃,比了錢的。」

 我道:「我寧願吃你弄的漢堡包。」

 瑪麗放下漢堡包,道:「那回宿舍吧,要買日用品,要星期日等我父母得閒車我們去超級市場,到時買米和餸吧。」

 離開飯堂,回宿舍。

 回到宿舍,瑪麗弄漢堡包比我吃,好易食的是呢。

 吃完,從行李箱拿出牙膏、牙刷和杯,刷牙。

 刷完牙,向瑪麗道:「我去睡了。」

 瑪麗道:「你睡左邊那張床。」

 我躺在床,睡著了。

 一道光線照亮,有人推我。

 我還正在半睡半醒的狀態,道:「比我睡多一會。」

 瑪麗道:「不是我不比你睡,再睡下去,你就會遲到。」

 我起身,道:「我去廁所刷牙。」

 我迷糊地走入廚房,瑪麗道:「那不是廁所,是廚房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