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五十頁

 仔離開即時通。

 我哭起來。

 瑪麗走過來,攬著我,掃我的背,道:「不要哭。」

 我停止哭,瑪麗放開我,拿出朱古力,道:「吃塊朱古力。」

 我道:「我不能吃朱古力。」

 瑪麗道:「為什麼?」

 我道:「我對朱古力敏感。」

 瑪麗道:「你早發現是好事,不要為那見異思遷的人哭。」

 我深呼吸,覺得好一些,道:「我無事。」

 瑪麗道:「你讀那一科?」

 我把資料比她看。

 瑪麗看完,道:「同我讀的一模一樣,好了,你跟我行去學院,大約要行十分鐘左右。」

 我道:「等我帶上相機,邊行邊影。」

 我關上手提電腦,拿相機,跟瑪麗出門口。

 大約行了十分鐘,瑪麗指著一建築物,道:「這就是學院。」

 在外,看到有趣的東西,就拍照下來。

 回到宿舍,去到中午,我道:「我餓了。」

 瑪麗道:「我去弄東西比你吃。」

 不一會,瑪麗捧著二個漢堡包出來。

 我道:「只得漢堡包,有無飯餸吃?」

 瑪麗道:「你想吃中式菜,那麼奄尖,要乘車三小時才有一間中菜館,你忍著點,吃漢堡包。」

 我道:「有沒有電飯煲和煤氣爐?」

 瑪麗道:「有,不過。。。」

 我道:「有就行,可以煮飯。」

 瑪麗道:「但無米無餸,不要想,吃漢堡包吧。」

 我道:「去買米和餸就行。」

 瑪麗道:「也要乘車三小時才有一間超級市場。」

 我道:「那去飯堂吃飯。」

 瑪麗道:「可以是可以,不過你試下好不好吃。」

 我吃一口漢堡包,覺得很好吃,道:「好易食。」

 瑪麗道:「是呀,很好吃。」

 到了晚上,我道:「又有什麼好吃?」

 瑪麗道:「我去弄東西比你吃。」

 我道:「慢著,你想弄什麼東西出來吃?」

 瑪麗道:「當然是漢堡包。」

 我道:「不要弄,我已經吃厭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