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四十九頁

 瑪麗道:「以後,我和你就住在這。」

 我開即時通,看到我父母在線,所以就打中文字同他們說已到步。

 我:「我已經到咗美國的宿舍了。」

 我父母:「開視像。」

 我:「等我一下,我問下我的室友。」

 我向瑪麗道:「你想不想和我的父母見面?」

 瑪麗道:「好呀。」

 我向我父母打:「好呀,開視像。」

 我向我父母邀請開視像,我父母接受了。

 我用中文向我父母道:「我旁就是瑪麗。」

 我用英文向瑪麗道:「向我父母打招呼。」

 瑪麗用英文向我父母道:「你好。」

 我父母道:「平安到步就好了,好了,不阻你了,再見。」

 我父母離開即時通。

 這時,我看到仔開即時通。

 仔打:「我有野同你講。」

 我:「有野就講。」

 仔:「我講的野,你最好開視像。」

 我:「等我一下。」

 我向瑪麗道:「你想不想和仔見面?」

 瑪麗道:「仔是誰?」

 我道:「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瑪麗道:「好吧。」

 我打:「好吧。」

 仔邀請開視像,我接受了。

 我看到仔和范六琪

 我道:「范六琪,你為何在這?你們在那?」

 仔道:「我在范六琪家。」

 我道:「你為何在范六琪家?」

 仔道:「我同范六琪拍拖,范六琪是我的女朋友。」

 我眼眶濕,道:「那我如何?」

 仔道:「我和你都未算拍拖,所以也不算分手。」

 我道:「你欺騙我的感情,等我離開,就發展新感情。」

 仔道:「由你離開蛋糕店,我和你已經不多見面,而且未算拍拖,又如何欺騙你感情。」

 瑪麗不懂中文,不過,可能是看到我流淚,道:「你為何弄哭小櫻?」

 仔用英文道:「不關你的事。」

 仔用中文向我道:「你要接受現實,好了,再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