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四十三頁

 我道:「我要申請護照和買機票去美國。」

 我父親向我母親道:「你又不給她五千元?」

 我母親道:「我比咗開美元戶口的錢,現在的五千元,你應該比。」

 我父親道:「好吧,吃完飯去銀行櫃員機拿錢。」

 我上網,看到新電郵,打開看。

 寫著:「以下是你去美國的室友瑪麗的即時通,告訴她你何時去到美國,好等她接你機,不過,要留意時差。」

 接著是即時通地址。

 我加了她,看到她在線。(以下以英文打字)

 瑪麗:「你好。」

 我:「你好。」

 瑪麗:「不如開視像吧?」

 我:「可以。」

 我開視像,就看到一個黑肌膚的女孩。

 瑪麗:「你幾時過來?」

 我:「還未訂機票。」

 瑪麗:「知道幾時就通知我,等我來接機。」

 我母親道:「吃飯啦。」

 吃完飯,我父親向我道:「好,跟我去銀行,從櫃員機拿錢。」

 我跟父親出門口。

 去到一銀行,我父親插提款咭入櫃員機,按幾按,不消一會,五千元就從吐錢口出來。

 父親比五千元我。

 翌日,我去出入境處辦理護照。

 填好表,交比職員。

 職員道:「一星期再來拿護照吧。」

 去完出入境處,我就去旅行社。

 旅行社職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我道:「我想去美國,訂機票。」

 旅行社職員道:「訂幾時?」

 我告訴她,是去到美國前二天。

 旅行社職員道:「行了,你後天來這拿。」

 回到家,我向母親道:「現在才醒起,家裡有行李箱和去美國的四季衫嗎?」

 我母親道:「沒有,那星期日去買吧。」

 我道:「那好吧。」

 去到星期日,我和父母親進入百貨公司。

 去到一區,看到很多行李箱。

 職員走過來,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