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四十二頁

 去到休息室坐了一會,這時,一職員來,道:「可以去櫃檯了。」

 去到櫃檯,櫃檯職員道:「這是你的存摺和提款卡。」

 職員遞存摺和提款卡給我,我接過。

 職員道:「提款卡密碼是身分證頭五個數字,用不用改?」

 我道:「好呀。」

 職員道:「比張提款卡我。」

 我比張提款卡比職員。

 職員道:「點改?」

 我說了一組數字。

 職員道:「行了,改了,比回提款卡你。」

 我接過提款卡。

 接著,我同我母親道:「可否比一些錢我?」

 我母親道:「為什麼?」

 我道:「我要申請護照和買機票去美國。」

 我母親道:「你知去美國那裡?」

 我道:「我不知道,不過好快知。」

 我母親道:「行,要多少錢?」

 我道:「五千元吧?」
 
 我母親道:「剛才去銀行也不說,你今晚問你父親拿。」
 我道:「我忘了,是了,父親有提款卡,那,就今晚問我父親拿。」


 我接著道:「我現在去之前做的華記朱古力蛋糕專門店,告訴所有人我要去美國的消息。」

 去到華記朱古力蛋糕專門店,我看到太,太也看到我。

 太道:「咁好來?坐,吃些什?」

 我再看到仔和范六琪

 我道:「我是來告訴大家聽,我將要去美國。」

 太道:「去美國?」

 我道:「去那讀書。」

 太道:「那不是幾好,你來,就是告訴我們聽這件事?」

 我道:「是的,我想比即時通比仔。」

 太道:「好呀。」

 我比一張紙比仔。

 我道:「我走了。」

 太道:「好走了。」

 回到家,上網。

 由電郵知道,去美國的日期,去美國扭約扭約大學。

 父親回來,我向他道:「你可不可以比五千元我?」

 我父親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