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四十八頁

 空姐道:「可以離開飛機了。」

 我離開飛機,行去有行李帶的大堂,等了一會,看到我的行李,我拿過,接著,辦理入境手續,辦完,就離開大堂。

 這時,我看到瑪麗舉著牌,用英文寫著「胡小櫻」。

 我拉著行李,走去她。

 以下以英語對話。

 瑪麗道:「小櫻,你來了。」

 我道:「是,我來了。」

 瑪麗道:「好,跟我來。」

 跟瑪麗離開機場,瑪麗走向一架橙色車,車上有二個人,瑪麗道:「駕車的是我父親,坐在旁的是我母親。」

 瑪麗的父母向我道:「你好,小櫻。」

 瑪麗道:「把行李放在車尾箱。」

 我同瑪麗把我的行李放在車尾箱。

 瑪麗道:「上車吧。」

 我打開車門,進車,瑪麗打開另一邊門進車,瑪麗坐在我旁。

 車開行了,行了一小時,停下。

 瑪麗指著一建築物,道:「這就是宿舍。」

 下車,從車尾箱拿出行李,拉行李去宿舍。

 進入宿舍範圍,保安道:「你後面那位是?」

 瑪麗道:「將會在這讀半年的學生。」

 保安道:「哦。」

 進入宿舍,走到升降機前,瑪麗道:「女生宿舍在二樓。」

 入升降機,上二樓,出升降機。

 瑪麗道:「我住在二零一號房。」

 去到二零一號房,瑪麗拿出二條鎖匙,道:「這一條給你。」

 瑪麗道:「你試下開門。」

 我用鎖匙開門,門開了,再拔出鎖匙。

 瑪麗道:「這是燈掣,睡房在那,睡房有二張獨立床,廁所在那,廚房在那,你進入的,是大廳。」

 我坐在地上,開始整理行李。

 瑪麗拿出衣架,指著睡房,道:「入面有衣櫃。」

 我把衣服整理,放入睡房的衣櫃。

 我道:「這裡可以上網嗎?」

 瑪麗道:「可以。」

 我拿出手提電腦,放於桌上,拿出叉電器插手提電腦,另一端插變壓器,再插插座。

 我坐在手提電腦前,打開電腦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