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四十四頁

 我父親道:「我想買一個又大,又輕,容量大,有密碼的行李箱。」

 職員拿出一個行李箱,道:「第一個,它夠大,容量大,有密碼,不過卻很重,第二個,它中等,容量適中,又輕,不過要用鎖,是了,你打算去那,是用來旅遊?」

 我父親道:「是我的女兒要來去美國留學半年之用。」

 職員道:「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那你真的要好好考慮。」

 我道:「不如二個都買,去半年要裝很多東西。」

 我父親道:「好,就這樣辦。」

 之後,拖著二個行李箱,去比錢。

 比完錢,去服裝部,買去美國的四季衣服。

 買完,我道:「還有,現在才醒起,要買手提電腦。」

 我父親道:「去一去美國,就要買那買這。」

 我道:「買手提電腦,是為了方便去到美國和你們用視像,也用來做功課之類呢。」

 我父親道:「好了,那去風擇去買。」

 去到風擇,職員走過來,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我父親道:「我想買又平,功能又齊的手提電腦。」

 職員道:「第一個,雖然貴,但好用,第二個,雖然平,但不好用,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那你真的要好好考慮。」

 我道:「買那個貴的。」

 職員道:「是呢,很好用的。」

 我父親道:「好,就買那個。」

 職員道:「要什麼色?有粉紅色和黑色。」

 我道:「要粉紅色。」

 我父親道:「好,就買粉紅色那個。」

 職員道:「那,去比錢。」

 去到付款處,職員道:「比現金定刷卡。」

 我父親道:「刷卡。」

 結果,就買了那手提電腦。

 某日,我去旅行社,拿機票。

 職員道:「比票據我看。」

 我比票據給那職員。

 職員等了一會,道:「好,這機票是你的。」

 我拿過機票。

 回到家,我開電腦,上即時通。

 瑪麗不在線上呢。

 但她不在線上,不過,我還可以寫即時通比她呢。

 由於得到機票,所以我把機票的資料比她呢。

1 則留言:

  1. 我是Henrykin,我暫時會搬到http://henrykin1.blogspot.h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