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四十六頁

 我接著道:「去到美國,如果我開即時通,你又開,二者有鏡頭,就可以開視象。」

 我父母道:「可以。」

 終於,去到要乘飛機那一天。

 我母親道:「我同你一起去機場。」

 我母親拖著一個行李,我拖著一個行李。

 在機場巴士站等機場巴士。

 機場巴士到,我和我母親上車。

 巴士去到機場,我和母親下車,我向母親道:「好了,你回家吧,比行李我拉吧。」

 我母親道:「好,那你小心一點。」

 我母親比行李我。

 我去櫃檯,辦理登機手續。

 我比機票比職員。

 職員道:「去美國扭約?」

 我道:「是的,去那裡留學半年。」

 職員道:「唔該,護照。」

 我比護照她,她在一頁蓋一個印,再比回我。

 職員道:「拖著二個行李?」

 我道:「是的。」

 職員道:「那,先榜重,再過X光機,再封條。」

 我道:「好的。」

 做了這些事,職員道:「到你自己過金屬探測器。」

 我過了金屬探測器,那職員比回機票。

 我來到候機室。

 等了很久,終於聽到廣播。

 廣播:「去美國扭約的飛機已到達,請到一號通道登機。」

 我走去一號通道,比機票比職員看,職員道:「行了。」

 我入飛機,在找我的位置。

 可能空姐見到我迷惘,走過來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我道:「這個位在那?」

 空姐看我的機票,指一個位,道:「是那個。」

 我道:「多謝。」

 我就坐在那個位。

 這時,廣播:「飛機將要起飛,請關掉手機等儀器。」

 而我,就拿出葉退阿狗漫畫看。

 廣播:「請各位繫上安全帶。」

 我繫上安全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