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四十五頁

 之後,去出入境處拿護照。

 拿完護照,回家。

 吃完飯,我叫我父母過來。

 父母來,道:「什麼事?」

 我道:「我同你們開即時通戶口,那才可以和我視像。」

 父母道:「那好吧,你繼續吧。」

 我道:「首先,要輸入即時通帳號。」

 我父親道:「要輸入什麼?」

 我道:「什麼都好。」

 我父親道:「那,就以我英文名作帳號。」

 我道:「那好吧。」

 我打我父親的英文名,字與字之間沒有空白。

 接著,我道:「好了,輸入密碼。」

 我父親道:「那就一二三四五啦。」

 我道:「不可以輸入太簡單的密碼,如果不是好易比黑客入侵。」

 我父親道:「我又不是網上購物,不用擔心。」

 我道:「不可以就是不可以,想過另一個密碼。」

 我父親道:「那就身分證號碼吧。」

 我道:「更加不可以。」

 我父親道:「那,什麼密碼才好?」

 我道:「隨便打什麼也好,就不可簡單的密碼。」

 我父親道:「那就NYT。」

 我道:「密碼太短。」

 我父親道:「好吧,NYT520LSL。」

 我道:「就這個密碼。」

 之後,做了很多步驟,終於完成。

 我道:「好了,試下,我開手提,你用這電腦,看我們可否視像。」

 我開手提,登入即時通。

 見到我父親在網上。

 我打字:「開視像。」

 我父親道:「我同你在旁,不用打字呀?」

 我道:「我將去美國,你要習慣看字。」

 我父親道:「但我不識任何輸入法。」

 我道:「有手寫板。」

 我父親寫字:「可以。」

 我開視像,就看到我父親。

 我父親道:「我也在電腦看到你。」

 我道:「測試成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