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不能吃朱古力的女孩第四十七頁

 由於,我坐在近窗口位,看到飛機起飛。

 飛到看到下面是雲,廣播:「好了,可以鬆開安全帶。」

 我鬆開安全帶,繼續看書。

 不一會,我聽到一把聲音道:「請問要飲什麼?」

 我放下書,向聲音發出的方向看去,看到空姐推著餐車,而我旁的女士道:「橙汁呀唔該。」

 那空姐道:「放下前面椅背的板當成桌吧。」

 那女士放下前面椅背的板當成桌。

 我也放下前面椅背的板當成桌。

 那空姐放下一個漢堡包,一杯橙汁比那女士。

 接著,她向我道:「請問要飲什麼?」

 我道:「可樂。」

 那空姐放下一個漢堡包,一杯可樂比我。

 我覺得好似麥記,只欠薯條。

 我打開包裝紙,吃一口漢堡包,嘩,覺得好易食。

 再喝一口可樂,雖和一般可樂無分別,但都好易飲。

 吃完,空姐過來收盤,我繼續看書。

 不一會,天空黑下來,聽到一把聲音道:「請睡覺了。」

 我放下書,道:「我想去過廁所才睡。」

 空姐道:「等我帶你去吧。」

 我向我旁的女士道:「唔該借過。」

 我走到走廊,跟空姐,行去廁所門。

 打開廁所門,一陣惡臭傳來。

 我捂著鼻子,進入廁所,關門,去廁所呢。

 好快,去完廁所,開門,步出廁所,關門,才深呼吸呢。

 空姐道:「我帶你回你的座位。」

 去到我那行,我又向那女士借過,坐回自己位。

 空姐道:「按下這個掣,座位就會向後靠。」

 我按了,座位向後靠。

 空姐道:「好好睡一覺。」

 一道光線照亮,我醒來。

 這時,廣播:「飛機將要降落,請各位繫上安全帶。」

 我繫上安全帶。

 從窗外景色,我看到白濛濛一片,之後,就看到機場,越來越大,我也覺得飛機在下降呢。

 之後,飛機在跑道滑行,越來越慢,泊向一伸出來的橋。

 廣播:「好了,可以鬆開安全帶。」

 我鬆開安全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