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星期六

退宿

退宿。

我妹的朋友來吃飯。

其實,我處於退宿狀態。

等我一一細說。

是新冠那年。

我旁房有人患新冠。

所以,在晚上,要做快測,好在陰性。

由於此,所以我媽不放心,叫宿舍和我回家住。

一住,住到今天。

間中,回去,拿覆診紙,覆完診,比覆診紙。

今天,知道我妹的朋友來。

今天,一早約了,今天退宿。

六時,回到家,放下斜腰包。

背空的背囊,放環保袋入背囊,放消毒噴霧入去。

我阿媽打電話比我爸,叫他去後門,叫我去後門,撞他,我妹也跟著我下去。

出了後門門,看到我爸,我妹背他的背囊回家,我就和我爸行去乘小巴去宿舍。

去到宿舍,簽了一系列文件,交回卡和鎖匙,得按金一百元。

接著,在樓下的儲物櫃,打開,拿來黑膠袋,把可拋的拋棄入黑膠袋。

上樓,入我的房,打開櫃,把可拋的拋棄入白膠袋。把可帶回的放入環保袋。

把掛在的衣服用消毒噴霧噴。

拿床底的東西,已封塵,拋,帶回我學日文的東西。

有些模型不是我的。

拿洗衣籃下去。

其實一早想退宿,但,他們不比,延至今天。

接著,離開宿舍,行了一會,再拋一些東西。

乘小巴回家。

回到家,看到所有人等我們吃飯。

我看到有一女士,她傷了膝頭。

塗過燙火膏,她說過,好痛。

好,吃飯。

還以為有薄餅和壽司,怎知沒有。

吃飯前就吃了藥,打了電話比宿舍。

吃完,刷牙,睡,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