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四十頁

詹塚凱道:「末期肺癌,可能就來死。」

萬保路道:「咁嚴重?」

詹塚凱道:「是。」

詹塚凱接著道:「說回你,你呢?」

萬保路道:「一匹布咁長。」

詹塚凱道:「願聞其詳。」

萬保路道:「我患了新冠。」

詹塚凱道:「吓。」

萬保路道:「對,我患了新冠。」

詹塚凱道:「那麼嚴重?」

萬保路道:「對,不過,現在好翻,康復了。」

詹塚凱道:「那,就好。」

萬保路道:「所以現在打電話比你。」

詹塚凱道:「那,要不要隔離?」

萬保路道:「要。」

詹塚凱道:「那,就好慘。」

萬保路道:「對。」

詹塚凱道:「那,一定好悶。」

萬保路道:「少少。」

詹塚凱道:「伙食呢?」

萬保路道:「不合胃口,但都要吃。」

萬保路接著道:「有什麼要我幫手,可以打電話比我。」

詹塚凱道:「好。」

是以收線。

一天,女管家道:「不是看日出?」

詹塚凱道:「可能不行。」

女管家道:「為什麼?」

詹塚凱道:「因為那麼早沒有巴士。」

女管家道:「可以坐的士。」

詹塚凱道:「但,你嫌的士貴。」

女管家道:「但,只好乘的士,因為我突然想看日出。」

詹塚凱道:「好吧。」

詹塚凱打電話比紫凝馨

詹塚凱道:「我們去看日出,你來不來。」

紫凝馨道:「來,去那看?」

詹塚凱道:「未想到。」

紫凝馨道:「我想到,去麗都灣沙灘。」

詹塚凱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