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三十五頁

是以詹塚凱出去。

不一會,醫生出來。

詹塚凱道:「我母親如何?」

醫生道:「情況良好,可以出院。」

紫凝馨道:「太好了。」

醫生道:「你們借輪椅帶她出去。」

詹塚凱道:「好。」

詹塚凱紫凝馨道:「我去借輪椅,你在這等我。」

紫凝馨道:「好。」

詹塚凱向醫護道:「請問在那可借輪椅?」

醫護指出。

是以順利借出輪椅。

推到女管家面前。

詹塚凱道:「可以出去。」

女管家道:「好。」

紫凝馨詹塚凱幫手,幫女管家下床,上輪椅。

紫凝馨道:「要回家,有二個選擇。」

詹塚凱道:「不能乘小巴。」

紫凝馨道:「不能。」

詹塚凱道:「那,乘什麼?」

紫凝馨道:「一是乘的士,一是乘有輪椅位的巴士。」

女管家道:「不能乘的士。」

紫凝馨道:「為什麼?」

女管家道:「因為貴。」

紫凝馨道:「那,只好乘巴士。」

女管家道:「那,就乘巴士。」

紫凝馨道:「但要走很遠路。」

女管家道:「不怕,有我兒子推輪椅。」

詹塚凱道:「我?」

女管家道:「對。」

詹塚凱道:「但是。。。」

女管家道:「沒有但是,你想你女朋友推?」

詹塚凱道:「不是。」

女管家道:「不是就推。」

詹塚凱道:「好。」

是以詹塚凱推女管家。

去到巴士站,等巴士。

這時,巴士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