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三十三頁

詹塚凱道:「告訴你有什麼用?」

紫凝馨道:「我可以祈禱。」

詹塚凱道:「祈禱沒有用。」

紫凝馨道:「為什麼?」

詹塚凱道:「如果祈禱,就不會有人死。」

紫凝馨道:「生老病死,人之常情。」

詹塚凱道:「佛教?」

紫凝馨道:「好了,我想探你母親。」

詹塚凱道:「現在不行。」

紫凝馨道:「為什麼?」

詹塚凱道:「因為未到探病時間。」

紫凝馨道:「那,我等到探病時間。」

詹塚凱道:「好的,我來接你,等我電話。」

紫凝馨道:「好的。」

過了一會。

詹塚凱打電話比紫凝馨

詹塚凱道:「我在你樓下。」

紫凝馨道:「知道,現在下來。」

不一會,看到紫凝馨出來。

手上有一袋東西。

詹塚凱道:「這是?」

紫凝馨道:「一袋橙。」

詹塚凱道:「為何帶一袋橙?」

紫凝馨道:「難道帶兩梳蕉去?」

詹塚凱道:「好吧,走吧。」

是以他們去到女管家床前。

紫凝馨道:「伯母你好。」

女管家道:「你好。」

紫凝馨道:「我帶了一袋橙比你。」

女管家道:「有心。」

女管家接著道:「我有事放心不下。」

紫凝馨道:「請說。」

女管家道:「正所謂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紫凝馨道:「所以?」

女管家道:「你們幾時結婚?」

紫凝馨道:「這。。。」

詹塚凱道:「母親。」

女管家道:「什麼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