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二十六頁

是以理單。

收銀道:「唔該一百零一元。」

女管家拿出五百元。

女管家道:「我有一元。」

收銀道:「好的。」

女管家找極,也找不了一元。

女管家向詹塚凱道:「你有沒有一元?」

詹塚凱道:「等我找找。」

找極,也找不了一元。

詹塚凱道:「沒有。」

收銀道:「好吧,找回三百九十九元。」

拿回三百九十九元。

女管家道:「現在做什麼?」

詹塚凱道:「回家。」

女管家道:「回家?」

詹塚凱道:「對。」

女管家道:「我不想回家。」

詹塚凱道:「為什麼?」

女管家道:「我不想行四十二層樓。」

詹塚凱道:「那,你想如何?」

女管家道:「不知道。」

詹塚凱道:「難道住酒店?」

女管家道:「好提議。」

詹塚凱道:「浪費金錢。」

女管家道:「但,我不想行四十二層樓。」

詹塚凱道:「不想行,也要行。」

女管家道:「好吧。」

是以他們回到樓下。

行樓梯。

行到第十樓。

女管家道:「可否比我休息一下?」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他們休息一下。

不一會,詹塚凱道:「好了,行吧。」

女管家道:「那麼快?」

詹塚凱道:「我們要趁天黑回家。」

女管家道:「為什麼?」

詹塚凱道:「一天黑,就好難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