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三十七頁

嘔到地下好污糟。

紫凝馨道:「地拖呢?」

詹塚凱道:「在廁所,跟我來。」

是以他們去廁所。

拿地拖。

地拖拖地。

拖完地後,紫凝馨道:「我先走。」

詹塚凱道:「好的。」

是以紫凝馨離開。

女管家道:「這人娶得過。」

詹塚凱道:「十劃也沒有一撇。」

詹塚凱接著道:「我去煮飯。」

女管家道:「好的。」

是以詹塚凱煮飯。

不一會,終於煮完。

將碗筷餸菜湯飯拿出廳的桌。

詹塚凱道:「好,吃飯吧。」

是以他們吃飯。

女管家吃一口,就吃不下。

詹塚凱道:「餸不好吃?」

女管家道:「不是。」

詹塚凱道:「那,不吃?」

女管家道:「沒胃口。」

詹塚凱道:「我去碌個杯麵比你食。」

女管家道:「你傻了?我食得杯麵?」

詹塚凱道:「也是。」

詹塚凱接著道:「我煮碗麵你食。」

女管家道:「好。」

是以詹塚凱煮麵比女管家吃。

煮完,捧比女管家面前。

女管家吃一口,就吃不下。

詹塚凱道:「如何。」

女管家道:「吃不下。」

女管家接著道:「想吃粥。」

詹塚凱道:「好,我去買。」

是以詹塚凱出去。

去到粥店。

店員看到詹塚凱,道:「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