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三十二頁

女管家道:「請問。」

詹塚凱道:「你有沒有問你老細拿錢?」

女管家道:「為什麼?」

詹塚凱道:「你醫這個病,要很多錢,所以,你有沒有問他拿錢?」

女管家道:「沒有。」

詹塚凱道:「為什麼?」

女管家道:「不為什麼。」

這時,出面一陣騷動。

很多人入來。

有人拿著相機和攝影機,圍著一個人。

一看,正是萬両金

萬両金向女管家道:「我來探你。」

一說曹操,曹操就到。

女管家道:「有心。」

拿著相機的人道:「來一個合照。」

萬両金道:「好的。」

是以合照。

不一會,萬両金離開。

詹塚凱道:「做騷。」

女管家道:「也要他來才行。」

詹塚凱道:「他不會比錢來治療你。」

女管家道:「他探我已經很好。」

詹塚凱道:「來騙個讚就是,對他好。」

女管家道:「我也沒有損失。」

詹塚凱道:「虛偽。」

詹塚凱接著道:「好了,我回去。」

沒有女管家,詹塚凱要做好多事。

例如要掃地,煲水,淋花之類。

唯獨不用煮飯。

因為他買外賣食。

有時二餸飯。

六時半,新聞時間。

新聞報導員道:「著名富翁萬両金,探訪女職員。」

這時,電話響起。

正是紫凝馨

紫凝馨道:「看新聞才知你母親在醫院。」

詹塚凱道:「是的。」

紫凝馨道:「為什麼不一早告訴我?」

來一個合照:明日恩典-歌詞-容祖兒 (Joey Yung)-KKBO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