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二十七頁

女管家道:「好。」

是以繼續行樓梯。

每行十層,就休息一次。

女管家道:「早知就不買四十二樓。」

詹塚凱道:「有早知,無乞兒。」

詹塚凱接著道:「有力氣就行樓梯吧。」

女管家道:「好吧。」

終於,回到家。

女管家道:「不知幾時整好有電。」

詹塚凱道:「應該有排有電。」

女管家道:「吓。」

詹塚凱道:「這幾天,不用想會有電。」

女管家道:「不是吧,我不想行上行落。」

詹塚凱道:「那也沒有辦法。」

女管家道:「好吧。」

好在剛才買了蠟燭。

無得用電腦。

只好在燈光下,看書。

看以前買的書。

雖然看過,但是,不記得,再看。

看得津津有味。

時鐘去到九時半。

詹塚凱道:「我去睡覺。」

雖然沒電,但有水。

也有電筒。

先沖涼,後刷牙睡覺。

過了幾天。

終於有電。

從見光明。

不記得過了多久。

女管家回來。

女管家道:「我可能要入醫院。」

詹塚凱道:「吓。」

女管家道:「我說我要入醫院。」

詹塚凱道:「為什麼?」

女管家道:「因為我不舒服,看私家,私家用聽筒聽肺,覺得我要入院。」

詹塚凱道:「所以你要入院。」

女管家道:「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