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6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二十八頁

詹塚凱道:「準備入院的東西。」

女管家道:「好的。」

是以準備入院的東西。

有漱口樽,牙刷和牙膏,毛巾,充電器。

詹塚凱道:「有沒有通知你工作的地方?」

女管家道:「有。」

詹塚凱道:「我陪你入院。」

女管家道:「你明天要上學。」

詹塚凱道:「只是網課。」

女管家道:「那也要早些睡。」

詹塚凱道:「也可陪你。」

女管家道:「不用了。」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女管家出去。

到了明天。

詹塚凱打電話比女管家。

女管家道:「何事?」

詹塚凱道:「你住在那?」

女管家道:「仁濟。」

詹塚凱道:「那座?」

女管家道:「乙座。」

詹塚凱道:「幾樓?」

女管家道:「十六樓。」

詹塚凱道:「幾號房,幾號床,不要擠牙膏式回答。」

女管家道:「乙號房,四號床。」

詹塚凱道:「好,我探你。」

女管家道:「不行。」

詹塚凱道:「為什麼?」

女管家道:「醫院好多細菌。」

詹塚凱道:「但你的充電器應無電,我比另一充電器,那充電器充電。」

女管家道:「現在不是探病時間。」

詹塚凱道:「幾時才是探病時間?」

女管家道:「六時半至七時半。」

詹塚凱道:「好的,我會來探病。」

詹塚凱接著道:「還有什麼我要帶比你?」

女管家道:「菜肉包一個,其他沒有。」

詹塚凱道:「好,我買。」

接著收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