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5日星期三

清明節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今天,起來,吃過早餐後,就和父親出門口。

我妹、我妹夫和我媽不去,因我媽不適,我妹要照顧我媽。

去大窩口,看到姑姐和文叔,拿衣包。

下去,看到的士,就上的士。

去到圓玄學院。

下的士,下樓梯,看不到文叔,我爸說看到他抽煙。

去到一建築物樓下。

我爸和我姑姐上去,說炒牌位的字。

看到輝叔來。

不一會,下來。

在一處,用筆在衣包寫上炒了牌位的字。

打比文叔,文叔來。

不記得叫他來做什。

這時,看到我親戚,問齊人沒有,齊人,就上去拜太公太婆。

拜太公太婆。

接著,拜我阿爺阿嫲。

拜完,親戚用手機傳吃午飯的地點,海之戀。

不過,我和我爸因阿媽有事,所以向他說去不了。

坐免費巴士,去到荃灣西站。

回家。

途中,買二餸,買電芯。

買完,我爸要買魚,叫我回去。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