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三十頁

職員接著道:「初級律師收費比過資深的。」

詹塚凱道:「原來如此。」

職員道:「那,你選初級還是資深?」

詹塚凱想,都是律師,平的好的。

詹塚凱道:「初級。」

職員道:「好的,請等一會。」

不一會,一個男人出來。

那男人道:「要替你母親立遺囑?」

詹塚凱道:「是。」

那男人道:「現在去她那處立。」

詹塚凱道:「不行。」

那男人道:「為什麼?」

詹塚凱道:「因為現在不是探病時間。」

那男人道:「那,就等到到鐘才去。」

詹塚凱道:「好的,未請教。」

那男人遞卡片比詹塚凱

上面寫著鄧謝葉。

到鐘,去醫院。

去到女管家床前。

詹塚凱道:「這就是鄧侓師。」

鄧謝葉道:「你好。」

女管家道:「鄧律師你好。」

鄧謝葉道:「你好。」

鄧謝葉接著道:「你是不是要立遺囑?」

女管家道:「是。」

詹塚凱道:「我要不要出去?」

女管家道:「不要,你做旁聽。」

詹塚凱道:「好。」

鄧謝葉拿出錄音筆,道:「我會錄音。」

女管家道:「好的。」

鄧謝葉道:「現在可以講。」

女管家道:「我會將所有財產比我的兒子詹塚凱。」

女管家接著把要事提出。

不一會,女管家說完。

女管家道:「就是這樣,律師,你可以離開。」

鄧謝葉道:「好的。」

詹塚凱道:「我送律師離開。」

女管家道:「慢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