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八百三十四頁

詹塚凱道:「你忘了一事。」

女管家道:「什麼事?」

詹塚凱道:「我們未成年。」

女管家道:「心中有彼此,就是一起,等成年,結婚生仔吧。」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他們離開。

紫凝馨道:「她住院,要使很多錢,對吧?」

詹塚凱道:「是的。」

紫凝馨道:「如何得到金錢?」

詹塚凱道:「我想過一點。」

紫凝馨道:「想過了什麼?」

詹塚凱道:「不能返工,因為未夠十八歲。」

紫凝馨道:「是的。」

詹塚凱:「也因為不夠十八歲,所以不能賭博。」

紫凝馨道:「而且,賭錢未必贏。」

詹塚凱道:「對。」

紫凝馨道:「還有?」

詹塚凱道:「我想過借錢。」

紫凝馨道:「也不行,因為也是未夠十八。」

詹塚凱道:「所以想不到方法。」

紫凝馨道:「不要煩惱,船到橋頭自然直。」

詹塚凱道:「希望。」

到了明天,探病時間。

詹塚凱去探女管家。

聽到以下說話。

女管家道:「我現在要出院。」

護士道:「不可以。」

女管家道:「為什麼不可以?」

護士道:「未醫好你的病,不能出院。」

女管家道:「我末期癌症,不能醫。」

護士道:「我們有負任。」

女管家道:「我是比錢的人,我要出院就出院。」

詹塚凱道:「你聽護士的話。」

女管家道:「不,我要出院,我擔保,會準時食藥,覆診,化療等等。」

護士道:「等等,我徵詢醫生的意見。」

護士離開。

不一會,來了一個女醫生。

女醫生向詹塚凱道:「我同她檢查,請你出一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