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四十頁

再回男教師家。

試下新買的手指。

怎知,可以讀。

道:「你以前的手指壞了。」

道:「怎算?」

道:「沒有怎算。」

道:「但是。。。」

道:「入面有好重要的資料?」

道:「對。」

道:「那,可否比我?」

道:「為什麼?」

道:「我回家,試下讀不讀到。」

道:「但是。。。」

道:「入面有敏感資料?」

道:「不可那樣說。」

道:「那,有什麼?」

道:「我的日記。」

道:「打日記在手指?」

道:「對。」

道:「我明天帶手提電腦來,看讀不讀到。」

道:「好。」

到了明天。

來。

插手指入手提電腦。

讀到。

道:「手指不是壞了,讀到。」

要輸入密碼。

道:「密碼是。」

道:「不告訴你。」

道:「你不告訴我,我如何打開手指。」

道:「你轉身。」

道:「為什麼?」

道:「我叫你轉身。」

道:「好吧。」

轉身。

輸入密碼。

看到入面的文件。

道:「好在文件沒有消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