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4日星期二

今天去完澳門回來

今天,一早起床,下去接我姑姐上來,我們就出發。

先乘A31巴士去港珠澳大橋口岸,不記得是先買票,還是先過關。

接著,上巴士過港珠澳大橋,架巴士行得好慢。

終於,去到澳門口岸,過關。

過了關,不知去那。

看到有免費車去新萄京,又派紙換水壺,衰貪心,所以去新萄京。

去到下車,問去那換水壺,是在賭場。

原來要做會員,才有水壺送。

比身分證做會員,拿老虎機積分。

也拿了餐卷。

接著,找餐廳,兌換餐卷。

是米粉,不過不失。

試玩老虎機,但不識玩。

我爸換了二百元籌碼。

但,不能玩,大小也不能,要補錢。

不比他補錢,我拿那二百元籌碼,離開。

接著,我們行去觀音像。

行行下,發覺不是路,是以問路。

得知要行隧道,是以行隧道。

行行下,看到觀音像。

入去,沒有東西看。

出來,看到封路。

可能今晚有花車?

不理了,接著去大三巴牌坊。

看到有車,上車問司機去不去到,去到,就上車。

上車,看到一對夫婦,和他們搭話,他們也是去大三巴。

他們乘船來的。好似二百幾元一人, 而我們,坐巴士,只需六十五元,我媽過六十五歲,三十多元。

下車,要行,問人大三巴在那。

去到大三巴,拍照。

我說,如果不在這買手信,不能再買。

沒有買呢。沒有買HAND LETTER。

接著,去議事亭。

入一展覽,看漁民展。

入公園,吃一點東西。

接著,去倫敦人。

也是乘巴士。

巴士好多人,好迫。

終於來到。

再行天橋,過去巴黎人。

再去下面的手信店,因貴沒有買手信。

接著,出去,問免費穿梭巴士去港珠澳大橋在那。

原來在下面。

再問,知是八號。

去到,一男子也是去港珠澳大橋。

車來,上車。

去到港珠澳大橋,輕鬆過關。

出來,看到有車,跑,但上不了車。

只好等。

乘A31巴士,來到上車。

去到仁濟,下車,回家。

回家,我媽煮飯,吃飯。

就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