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四十二頁

道:「那,出來。」

道:「為什?」

道:「出來吧。」

道:「好吧,在那等?」

道:「我來你樓下,到了打電話比你。」

道:「好吧。」

收線,阿道:「我約了。」

女管家道:「看來,她有點喜歡你。」

道:「癡線。」

女管家道:「你有沒有一點喜歡她?」

道:「這。。。」

女管家道:「有吧。」

道:「好了,那,去那裡?」

女管家道:「帶她行街睇戲吃飯。」

道:「會不會太旱?」

女管家道:「那,你說去那?」

道:「有地方去。」

女管家道:「要不要錢比你吃飯?幫她比埋她的飯錢。」

道:「好吧。」

是以女管家比錢。

道:「好了,那我走了。」

女管家道:「一路好走。」

是以阿離家。

去到阿家樓下。

打電話比阿

打通。

道:「我在你樓下。」

道:「好,我現在下來。」

男教師道:「是誰?」

道:「阿。」

男教師道:「做什?」

道:「他約我去街。」

男教師道:「那,去吧。」

道:「好。」

是以阿下樓。

下樓,就看到阿

道:「我們去那?」

道:「去黃金電腦商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